我發現了我把拔一個天大的秘密
原來我把拔是小豬
因為他放假就 一直睡 一直睡 他一直睡耶

我把拔很會睡 無時無刻都會睡著哦
有時候在我背後躺著就睡



假日我叫他老半天都叫不起來


不然就是醒了又繼續睡


醒了又繼續睡

醒了又繼續睡


還有我在做瑜伽的時候...把拔也在睡..

把拔有一天還跟我睡一樣的姿勢耶

今天把拔真的很誇張哦 像現在不起來

小比也不是省油的燈 讓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吧 哇哈哈

哼..看我無影腳的厲害
但是 還是叫不起來耶 >"<


好不容易起來了 在客廳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
把拔又睡著了

我已經玩了很久了哦

把拔 ... 我要不要叫你起來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