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沒看到有人上傳這段影片 所以沒特別寫一下

之前在看犀利人妻 一路看到最後一集 這部戲很棒 每個演員都很稱職 連插曲和主題曲都很讚 超搭的!!

這不止是一部偶像劇 而是很多很多很多人的心聲的演出 在經歷失去才懂得珍惜的瑞凡 最終回向安真的懺悔 ..

是我自已對青春 還有不切實際的眷戀 蒙敝我的感覺

我完全不知自已在做什麼 我怎麼會這樣傷害你

我願用我剩餘的生命 去換一天 不是特別的一天 而是平凡的一天

原本我也以為安真會為了萌萌而接受瑞凡,但最後安真的回答:可是..瑞凡 我回不去了!

不得不說 安真 你真的很勇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